女役政官上班看「A網」? 役男爆料:領乾薪過超爽

內政部役政署女科員被替代役男爆料上班不做事、用公務電腦看色情網站。(圖/翻攝自壹週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役政署女科員竟然上班偷看色情網站?據《壹週刊》報導,被爆料的莊姓女科員有「替代役殺手」之稱,不但把替代役男當傭人使喚,還把署長室當自己家,看報紙、看電視、睡覺樣樣來,甚至用公務電腦上色情網站,誇張行徑讓人咋舌,但這名年近60歲的女科員對於所有指控一蓋否認。

一名在役政署服務的役男向周刊爆料,之前就聽學長說過這名莊姓女科員的「事蹟」,進單位後真心覺得很誇張,不但從早到晚都不做事,只會大呼小叫地把工作全部交給替代役男,連「公務員終身學習網」課程也要役男幫她上,還整天在署長室裡看報紙、看電視,「真的過得非常爽!」有一次甚至撞見她用辦公室電腦上色情網站。

但報導指出,這名女科員對於相關指控一蓋否認,表示自己已經快60歲了,不可能看色情網站,而自己的工作就是「環境管理」,可能因為之前曾和爆料的役男發生口角,對方才會栽贓報復,而役政署則回應會再輔導該名女科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