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濕雨傘進電梯不再惹人厭 日本「反開雨傘」超實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長得有點冏冏的

▲日本設計師梶本博司設計的雨傘開關時就像「開花」一樣。(圖/翻攝自梶本博司官方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下雨天如果看到行人的傘突然「開花」,覺得對方很可憐的同時,又會忍不住在心裡想「真是太糗了」,但日本設計師梶本博司就發明一種「開花」雨傘,透過雨傘反著開的設計,不但解決了傘面溼答答的問題,也不怕雨傘沒地方放。

這款叫做「UnBRELLA」的雨傘完全展開時,不同於一般雨傘的支架在傘下,而是設計外露在傘面上,收傘時更瞬間變得像颱風天「開花」一樣,但這樣的設計並不是為了搞笑,而是想讓拿傘的人徹底擺脫濕雨傘的煩惱。

「UnBRELLA」雨傘因為是反著開關,收傘後溼答答的傘面會被收在裡面,原本外露的傘架也會變成支撐的腳架,可以讓雨傘不需依靠任何東西就「立正站好」,如此一來不管是在電梯內還是車廂裡,都不用擔心濕雨傘會碰到自己或別人,也能解決拿雨傘的麻煩,所以如果有機會在日本街頭看到有人反著開關傘,可別以為他是雨傘「開花」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