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衛福部桃園醫院宿舍變美容院 簽約助理做美甲賺外快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錢麗如/桃園報導

現在很多女生喜歡做美甲,利用空閒時間幫自己的指甲做造型,但是桃園現在居然傳出有一名賴姓醫院女助理,竟然把自己的宿舍寢室變成生財工具,開起了美甲美容室。但在今年6月份遭客人檢舉,院方發現雖然立即請她搬走,但是卻表示宿舍都是自主管理,醫院是從旁協助,這說法讓人聽了覺得醫院是不是想規避責任?

美甲是現在越來越多女生放鬆休閒時候的選擇,但是除了在一般美甲工作室,衛福部桃園醫院居然有一名賴姓女助理,竟然在員工宿舍開設個人美容院,時間長達一年,客人主要經人介紹,幫忙嫁接睫毛以及手足保養。

詢問醫院員工說不知道有這件事情,查詢發現,宿舍租金每個月一個人住只要2000元,非常便宜。用來從事美甲美容室可以說是賺暴利,一位6月前來消費的客人就說,當初工作室非常奇怪,只靠APP聯絡,到了這邊才發現居然是醫院員工宿舍,因此非常生氣,認為浪費納稅人的錢,進而檢舉。

醫院社會工作室主任余珮瑜表示:「只是計畫性人員,在房內進行個人喜好,發現後已經請她搬離。」原來賴姓女子只是醫院的簽約助理,事發後已經搬離員工宿舍,但是宿舍公約明明白白的寫著「宿舍提供本人居住,嚴禁外人留宿,不得在寢室接見賓客」,賴姓女子卻還是偷偷來,難道醫院都沒有發現?

醫院對此表示,宿舍都是是自主管理,醫院僅從旁協助。監督失當,原本是國家醫療資源,卻變成私人生財的工具,醫院似乎也難辭其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