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彥文家並不富裕 哥哥留美後他打消留學計畫

▲張彥文哥哥特別向外界澄清他們家只是小康,並不富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高材生張彥文22日情殺林姓女友,哥哥23日下午前往醫院探視,邊哭邊向社會大眾道歉,強調弟弟必須承擔犯下的錯誤,並特別澄清他們家並非外界所傳的富裕,只是小康。外傳張家大哥政大畢業後赴美留學,家裡還因此負債600萬,張彥文也因此打消出國留學的計畫,進入KPMG工作。

在美國取得兩個碩士、回台後在金融機構上班的張彥文兄長指出,他們全家人目前都心情非常複雜,尤其是爸爸媽媽都是60幾歲、退休10幾年,現在連電視都不敢開了,因為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張家二老也看過小兒子的林姓女友,當時覺得她白白淨淨、甜美可愛,都非常地喜歡。

關於外傳張家家境富裕,張彥文兄長強調他們只是一般的小康家庭。不過根據鄰居指出,張彥文爸爸媽媽退休前都是在科技公司上班,任職經理以上職位。收入必然還是相當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