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是趕走印度新鄰居! 美國老翁在窗上貼色情圖片

▲美國老翁為了驅趕印度鄰居,直播A片。(圖/翻攝自ABC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應該算是種族歧視了吧!美國紐約皇后村(Queens Village)男子吉米(Jimmy)在窗戶上貼了色情圖片,原因居然是不滿剛搬到隔壁的新鄰居是印度人,所以想用這種「怪異」方法趕走他們。

根據《ABC-7》報導,吉米在窗戶上貼了色情圖片,就連路過的學生及在家門玩耍的小孩都會看到,所有鄰居都認為他的行為真是太誇張了,而莫名被討厭的印度新鄰居Sanjeev Aggurawal一家只好用布簾將家中的窗戶遮住,以防止小孩看到。

Sanjeev Aggurawal生氣地表示,吉米這樣的行為不僅會影響到家中4歲的兒子,就連我親戚的小孩也不能來玩,因為在戶外玩耍就會看到A圖,「這實在是太荒唐了!應該要趕快制止他。」

附近鄰居也表示,平常只要吉米一出家門,所有人都會馬上遠離,因為他整個人的行為很詭異,而且就算報警處理,只要警察一來,吉米就會把圖片藏起來,根本無法可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