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揭秘!搖滾系文青美女3特性

圖、文/GQ

一頭黑色或者挑染各種彩色的亂髮、煙燻妝和紅唇,套上一件隨興剪破的樂團T恤和破洞牛仔短褲或長褲,腳上一雙Dr. Martens靴子,這是搖滾系Hipster Girl的標準裝扮。搖滾系Hipster Girl熱愛音樂活動,常出沒在國內外樂團表演的場子,或是聚集了許多搖滾同道中人的酒吧。

她們在現場通常熟人不少,一手拿著啤酒,一手夾菸,豪邁地大聲談笑。不一定會玩樂器,但她們的精神領袖通常是美國獨立搖滾代表人物Patti Smith或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也能把紐約搖滾名團Sonic Youth的每首代表作鉅細靡遺地背給你聽,當然,前提是你知道她們到底在說什麼。

「搖滾系」美女3大特性揭密:
1. 背景:

因為經常性地一身黑,讓她們看起來不太好惹,如果你對這些搖滾女孩們不太熟悉,或許會覺得她們充滿距離感,但率性往往只是保護色,因為搖滾圈的愛情騙子太多,讓她們不得不以瀟灑的態度來偽裝自己。當你真心去了解她們,和她們好好相處,就會發現這些貌似酷派的Hipster Girl,私底下與其他女性無異,也是些嚮往戀愛的貼心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Likes:
和音樂有關的一切事物都讓她們充滿活力,平時可能日夜顛倒,習慣性睡得很晚,也不特別熱衷於戶外活動,但為了參加國內外大型音樂祭,會瞬間變成吃苦耐勞的生物,願意大老遠買機票,跑到國外的鄉下或深山裡露營,風吹雨打,刻苦生活好幾天,只為了親身參與這些難能可貴的現場經驗。

3. Dislikes:
裝懂、浮誇膨風,假裝自己很罩,認識很多業界相關人士的男性,因為她們認識的人可能比你還多,三、兩下就被看破手腳,當心愛裝熟卻被人家在心裡笑掉大牙還渾然不知。

延伸閱讀:
>>新品種美女正夯!揭秘潮流系文青美女4特性
>>3原因!為何女人拒絕你約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