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年輕男車廂內吼叫 北捷西門站乘客恐慌如逃難

▲北捷傳出男子車廂內吼叫,乘客奔逃推擠受傷事件。(圖/記者陳姿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鄭捷恐慌效應?12日深夜約10點40分左右北捷西門站在晚間往永寧的班車到月台時,許多乘客突然瘋了似的往外衝,且放聲尖叫,許多不明就裡的人以為有危險,也跟著向外衝,造成許多人在過程中跌倒受傷,或被後方人踩踏。結果發現是一名自稱住在江子翠站的年輕男子在車廂內大吼大叫,目前警方已找到該男子,正在現場處理中。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於12日深夜10點40分左右搭北捷至西門站時,突然所有都人往外衝,一時之間車廂內混亂不堪,有人跌倒有人大叫。根據記者描述,到站後前方車廂傳出騷動,發現不停有乘客往外衝,因此後方車廂乘客也跟著跑,就怕重演鄭捷事件,現場彷彿逃難般慌亂,幾分鐘後警方與消防隊都趕到現場。

在往前推擠要上月台的過程中,許多人的眼鏡、耳機、提包、鞋子、隨身行李都掉落,還有更多人因被後方推擠而摔倒受傷,現場記者也被推擠摔倒,膝蓋擦傷小腿瘀青。警方與現場保全不久後就找到禍首,是一位外表年約20歲左右的男子,持愛心卡搭乘捷運,自稱住在江子翠站。但面對警方詢問,他則推說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在車廂內大吼大叫,目前已由警方留置調查中。

▲北捷傳出男子車廂內吼叫,乘客奔逃推擠受傷事件。(圖/記者陳姿吟攝)

記者在第一時間致電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詢問,捷運新聞科長隨即在11點多回電,表示西門站發生男子在車廂與月台上吼叫事件,3分鐘內捷運警察已到場處理,目前回報無人受傷。

▼影片由民眾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