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哭犁記女店員拿回1千2 男要客人:學我這樣鬧就會退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相煎何太急。

▲男客人拿沒問題的綠豆椪,拍桌要求犁記全退1200元。(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請將心比心!台北犁記「芝麻肉餅」使用餿水油,開放民眾全額退費;沒問題的商品必須帶發票和糕餅才能全退,若只有發票只能退一半,帶餅只能退剩下的顆數半價。一名男子9日帶著吃過的綠豆椪堅持全退,和店員引發激烈口角,後來拿到1200元,還轉身向後頭排隊等退費的消費者大喊,「你們要學我這樣鬧就會退錢懂嗎?」業者當晚緊急宣布,放寬標準全額退費。

「你說餅沒有問題,你現在給我吃吃看!」這名男子怒嗆店員,要求吃下綠豆椪;店員邊吃邊說,「我敢吃我家的餅,你叫我吃我就吃」,但男子不滿地說「我不管,1200還我!」「我叫你吃,我請你吃,我錯啦?我花錢買的欸!」店員聽了委屈掉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雙方僵持不下,男子強調「全部給我退,少一毛,我今天待在這裡!」一名自稱是老闆娘朋友的女子實在是看不下去,「來,我退給你,多少」;男子說,「1200,不多」。此時許多店員阻止女子掏錢,「為什麼要退?不可以退」,並激動地對男子大吼,「我們沒問題,為什麼要退你,一毛都不退」,男子也回嗆「你說沒問題是你說的嗎?電視為什麼說有!」男子後來拿到1200元。

根據衛福部食藥署的資料,台北犁記只有芝麻肉餅出包,但業者為了挽回商譽,開放消費者退費其他商品,但引發不少抱怨,為什麼吃了就只能退一半?對此,店家緊急宣布,退貨從寬認定,都能全額退費,會打電話通知只退一半的消費者補退

據了解,犁記目前已經退費超過800萬元,其中只有一張發票是芝麻肉餅。這幾天為了退貨問題,許多消費者火氣很大,怒罵店員「你算什麼」,甚至還有人動手。許多網友看不下去大罵「奧客」,認為業者也是受害者,不該這樣對待站在第一線的店員,「領薪水的店員,沒有必要接受消費者的指揮吧?保障給消費者的權益,沒有羞辱人這項啊!

▲▼女店員不滿客人強硬態度,委屈地哭了。(圖/東森新聞)

▼男客人要其他顧客「學我這樣鬧就會退錢」。(圖/翻攝《三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