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北宜超車壓「貓眼」自摔被輾 網友:帥哥小腿不妙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開車、騎車,一定要隨時注意路況啊!!

▲騎士疑想跟著前方重機超車。(圖/翻攝「張文嘉」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用路人請注意安全!一名機車騎士8日中午行經北宜公路,跟著前方重機跨越雙黃線疑似想超車卻自摔,男子慘遭後方機車輾過小腿。網友看了直呼「我想那個帥哥小腿可能不妙!」

網友「張文嘉」8日在臉書PO上行車記錄器畫面,寫道「北宜公路驚魂之阿娘喂~好痛喔!」畫面顯示,車內女乘客看到騎士摔車又被輾過後,嚇到不斷唸「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有網友表示,BMW重機想跨越雙黃線超車,機車跟在後面也想超,重機發現對向有車因此煞車,機車燈跨越雙黃線後,才忽然看到重機煞車因此急煞,瞬間前煞鎖死 ,又剛好壓到雙黃線上的「貓眼」反光鈕才摔車。網友認為,騎車應該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發生事故。

▼騎士重心不穩自摔。

▼騎士的小腿被後方機車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