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Exchange秋季風格最俐落 搭配丹寧超有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Armani Exchange 2014秋季系列,版型、布料或刷色都有新革新,服裝和配件更實穿實用,簡單俐落有型為秋季打扮宗旨。

靈感取自秋天色彩,紅、暖灰的色彩躍上立裁斜紋褲或寬大繭形輪廓的針織衫之上;印花或迷彩為秋季圖騰亮點。搭配上以格紋襯衫配牛仔褲,在套上稍厚重的毛料、皮革或麂皮外套,就是秋天的穿搭法則。

轉冬時,會推出更多濃烈的秋冬色系,諸如黑、灰、深藍等,毛海或柔軟針織衫搭上深色丹寧或印花丹寧,剪單穿上騎士皮外套,就很有型。

 

▲▼(上圖左起)秋季男性服飾藍色色塊格紋襯衫NT$4,390元;酒紅色鋪棉背心NT$8,990元。(下圖左起)秋季女性服飾泡泡袖針織上衣NT$5,390元、仿皮草外套 NT$9,990元、灰色刷白窄管丹寧褲NT$5,990元;格紋毛衣NT$5,9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