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眾佔凱道辦「大腸花」 音地大帝被起訴

▲音地大帝與雞排妹。(圖/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名人「音地大帝」姚介祥,於今年4月間在反服貿學運結束後,在凱道主辦「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吸引民眾聚集輪番幹譙,「雞排妹」鄭家純還當眾脫內衣,提供原味內衣義賣。事後被依違反《集會遊行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今天(3日)依違反集遊法起訴。

檢方指出,4月19日晚間,凱道聚集群眾影響人車通行,警方轄區分局長方仰寧在現場坐鎮,4度舉牌、以廣播喝令解散,但姚男及群眾不予理會。檢方認為姚男否認犯行,並稱集遊法為惡法,已違憲,並辯稱當晚沒看到警察舉牌制止,也沒聽到警察廣播勸離,但檢方勘查警方蒐證帶,發現警方使用開演唱會定音喇叭朝抗議群眾喊話,不可能沒聽到。

檢方今天偵結,認定姚介祥犯案明確,依違反集遊法起訴。日前姚男被傳訊時,他帶著雞排妹的原味內衣到場展示,檢方認為這件內衣與案情無關,不讓他展示;庭訊後,姚男當眾高舉原味內衣,展示包裝下方「FUCK THE GOVERNMENT」(X他的政府)字樣,再次以「大腸花」的風格嘲諷馬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