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近4成台灣女性不滿目前性生活、7成曾經自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男人要加油了?瑞典一家按摩棒廠商發表的「台灣女性性生活滿意度調查」指出,有近4成的受訪者對性生活不滿意,另有7成的女性曾經自慰,但其中僅有23.8%使用過按摩棒,顯示大多人對此存有負面觀感。

台灣,性生活,女性,按摩棒,自慰

▲按摩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瑞典女性情趣品牌Smile Makers指出,這份調查總共訪問了5百名25歲到49歲的女性,其中91%的受訪者表示,性生活對於身心的健康愉悅有正面影響;另有96.4%的人認為,美好的性生活可以增進伴侶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灣,性愛是個較隱晦的話題,民眾平常不願提及,更有高達71.4%的受訪者認為按摩棒是「情色產品」、對於購買按摩棒的地點存有負面印象;此外這份調查也顯示,有7成的女性曾經自慰,近4成民眾不滿目前的性生活,若以未婚女性來看,更僅有22%的受訪者滿意伴侶的表現

某位不具名的醫師表示,性愛對於女性的身心都有直接影響,健康且規律的性生活可以讓人更健康、提升免疫力並減少感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