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香味四溢 用雪糕上色的寫實畫作

圖、文/生活童話

夏天就是個吃冰的季節,但有時候天氣實在太炎熱導致冰來不及吃完就融化了,這時候除了眼睜睜的看著化在地上的冰淇淋以外,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嗎?有的!來自伊拉克巴格達的藝術家Othman Toma就利用融化的冰淇淋取代水彩當作顏料,畫出栩栩如生的畫作!!
Othman Toma原先就經常以水彩、色鉛筆等材料畫出讓人驚豔的寫實畫作,有天他看著微微溶化的雪糕,忽然靈光一現的把它當成顏料來作畫,並且將作品放上instagram立即引來網友的關注!
由於食用色素的普遍,因此想要甚麼顏色的冰棒、雪糕通翁都有,不必擔心會缺色啦XD

用棒棒糖冰棒替畫中美女上彩妝~

看著這些香味四溢的作品,小編擔心作品可能在畫完後幾分鐘內就會被螞蟻佔據了....看來如何將作品完整的保存下來可能會是Othman Toma要傷腦筋一個大問題了。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