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飯店不可思議事件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鄭小雪

這是今年(2014)發生的真實故事。
七月的時候,我跟老公小孩到南部三天二夜的旅遊,因為訂房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原本預訂要住的飯店客滿了,不過因為那間飯店有其它的分店,想說換一下也不錯,就先訂房了。當天因為出發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到飯店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一邊在check in,旁邊還有人要住宿,櫃台小姐就說已經全滿了,要他去其它的旅舍試試看,那個人還抱怨著為什麼平日也會客滿等等的,當時我跟老公還私下討論著:還好有先訂房,不然可能就沒房間住了。                                                                              
房間是在電梯出來後左轉,會先經過樓梯,然後就是我們的房間。隔壁只有一間房間,房門跟我們房間呈L型,在開門的時侯看到隔壁房門是半開著,雖然是白天,因為窗簾拉下的關係,整個看起來就黑壓壓的一遍,大約就只能看到有床有桌子,雖然有點怪,但當時想說可能是還在清掃,所以門才是開著,也沒多想就進入房間。            

我們的房間是二人房的大床,看的出是集團飯店收購舊飯店改裝而成,浴室超級大,有按摩浴缸跟蒸氣室,按摩浴缸前還有裝了台電視可以看,感覺一整個很超值吶!放下行李後,在房間待了一會後,就跟老公小孩出飯店去遊玩,出門的時候忍不住又瞄了一眼隔壁房(很難不注意,因為就在我們門旁邊),房門依舊是半開著,黑壓壓的看起來就是還沒有人入住的樣子。

到了晚上十點多我們才又回到飯店,一出電梯,就看到最底的隔壁房門還是一樣半開著的,當下就覺得毛毛的,總不可能晚上十點多還沒打掃完吧!我老公在開門的時候忍不住就伸手過去把隔壁的房門關上再進房,進了房間洗好澡聊了一下,老公跟小孩就先睡了,我躺在床上滑iPAD,滑著滑著,突然發現右前方出現了白色的人影,但是只有下半身,瞄了一下旁邊,老公跟小孩都睡了,我就默默的收起iPAD,燈也不關了,快速的躺平睡覺。       

本來想說不要理祂就沒事了,沒想到眼睛一閉,浴室開始出現很多像是東西敲打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好不熱鬧,我也只能安慰自己想說應該是浴室裏有蒸氣室,所以可能是熱氣水管的聲音(雖然知道不是,但是當時也只能這樣騙自己啦!),然後努力讓自己入睡。

隔天早上要下樓吃早餐(飯店有提供),隔壁的房門又半開著,一樣沒燈光沒人影,我跟老公對看一眼,老公默默的又伸出手去幫忙關上,然後下樓吃早餐。接下來一整天在外面遊玩,到了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我忍不住就跟老公講起了昨晚的事情,講完後一抬頭看到餐廳對面是彩券行,我就開玩笑跟老公說:出來這麼多次,第一次碰到這種事,不然去買個彩券好了。老公就回我說:那不然妳去買彩券,我跟小孩去前面買個飲料回飯店喝。                                                               
於是我就一個人跑去彩券行想說去買個樂透彩,那間彩券行在走廊前放了張長桌,中間用板子隔開來(應該是怕坐在對面的會看到自己劃的號碼用的吧?!),因為一邊有人,我就彎到另一邊坐下來慢慢劃號碼。因為是在走廊,所以我坐的位置後面停了一整排的機車,在劃號碼的時候,我的眼角又瞄到了機車後座有個男人蹲坐著在看我,剛開始只是覺得很奇怪,後來想到,一般正常人根本不可能用這種姿勢蹲坐在機車後座(因為與其說是蹲坐,不如說是比較像半飄浮在半空中的感覺),心下想說不會這麼準吧!怎麼又遇到了!正在這樣想的時候,對面有人大喊說~買刮刮樂啦!然後聲音往前繼續喊~買刮刮樂啦!買刮刮樂啦!買刮刮樂啦!                                                                                                                                                                            
我正在想說南部人好熱情,買個刮刮樂幹嘛喊這麼大聲,還一直喊,忍不住就抬頭看了一下櫃台……沒半個人!趕快低頭繼續劃,然後聲音又飄到我右前方(離我有點遠的感覺)大喊~買刮刮樂啦! 這時候我已經劃好號碼,站起來想說好吧,不然就買張試試好了,站到櫃台前正在想說該買什麼好呢,後面突然伸出一隻手比了比其中一張(正確來說是我只有看到一個類似手的黑影伸過來),本來想說是其它客人要買,回頭一看~沒人!當下只好默默轉頭回來跟老闆娘一樣比了比那張彩券,結果老闆娘可能是沒看清楚,就問我是哪張,一時我比完也忘了,就只記得大概是那排中間,可是到底是左邊那張還是右邊那張,我一時也不確定,乾脆就跟老闆娘說兩張都買了。                                                                                      
買好了彩券,老公跟小孩也到了,我就又跟老公講剛才的狀況,回飯店一刮,二張都中獎了(一張中八百,一張中三百),這對很沒有中獎命的我真的是超難得的,當下很興奮的又拉著老公小孩去兌獎。                                                                                                     
當天晚上一樣洗好澡躺床上滑iPAD,老公小孩一樣又先睡了,過十二點後,隔壁房間突然騷動了起來,我不斷的聽到有人開門關門,然後道別,聲音很輕,可是不斷的有聲音傳過來,我本來想說一定是我聽錯了,但是一看門口,不斷的有黑影從門縫飄過去,然後聲音就不見了。我只好東西收一收,再趕快入睡。                                                                                                                                             
隔天早上出門,隔壁房的門終於是關上的,在check out的時候,老公還特別去問了隔壁房是不是有出過什麼事,櫃台小姐跟他說那間一直都有人住,只是很早就check out走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 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