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屠殺250敘國民兵 歐巴馬:美不會立即發動攻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日前在官網上宣稱至少處決250名敘利亞民兵,甚至公布殘暴屠殺影片,片中看到一群士兵手搭前方肩膀上,被槍聲及吆喝聲逼迫前進;接著,畫面變成一群堆疊在一起的屍體,另外一邊也是一整排在地上毫無動靜狀況。美國總統歐巴馬於29日(美東時間28日)表示,「美國不會馬上對敘利亞發動攻擊。」

這250名受到俘虜的民兵,疑似是IS攻佔敘利亞北部城市阿勒坡(Halep)附近省份的一個空軍基地時被捕,這部影片又再度在星期四被發布在網路上,這群被擄士兵,身上只穿著內褲,隨著IS戰士的槍聲及叫聲向前走,接著就是他們倒地不起的畫面。這些既殘暴又血腥的影片,除了是向國際發聲外,似乎也希望能夠讓更多想加入他們的人看到。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於白宮記者會表示,目前尚未有對敘利亞IS有任何完整的策略,因此不想把此事本末倒置,也將與國會討論出長期的對策,會將政治、經濟與軍事上面組成一個戰略聯盟。

 ▼美國總統歐巴馬說明影片。(影片取自usatoday.com,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