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源信曾經營榴槤批發欠百萬 常借小錢富商有求必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話一句,知人知面......

▲昔榴槤批發欠債百萬,應徵當富商司機。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蕭洸志/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富商施家金的貼身司機謝源信早年經營榴槤批發,賠了上百萬元,因此應徵當司機,一個月薪水雖然只有3萬多元,但因表現得體,施拔擢他當貼身司機。謝以父親生病為由常向老闆借錢,施幾乎有求必應,但謝認為幾萬元只是小錢,無法解決經濟困境,因此籌畫綁架案並等最佳時機下手。

涉嫌綁架老闆還狠心撕票的謝源信(39歲)理著平頭,被害人的友人表示,謝平常跟在老闆身邊服侍,看起來就像一家人,未料他竟然狠心犯案。謝源信是屏東人,離婚有兩個2小孩,早年從事榴槤批發,但經營不善欠債百萬。

由於他言行舉止得體、沒有不良習慣,取得施家金的信任,成為施的貼身司機。大約一個月前,施回台時,謝供稱父親生病住院需要用錢,借了5萬元,富商馬上答應,對謝源信的要求幾乎有求必應。

但謝認為施借的都是小錢,出手不夠大方,因此策劃綁架案。18日他開休旅車到桃園機場接老闆,藉口要到湖口休息站,同夥則開廂型車以電擊棒攻擊富商,再一路把人載到台中摩鐵換開賓士車到台南棄屍,之後謝持表哥的冒名護照逃往泰國。

汽車旅館員工受訪時表示,「也不清楚說人質到底有沒有進來旅館,因為我們旅館裡面沒什麼異狀的。裡面完全沒有血跡,(記者:血跡只是在車庫?)對對對,(記者:他們有沒有清洗?)清洗……我們就……其實血跡沒有很多。」

謝源信因為太了解富商的生活作息,加上手頭緊,竟然對頗為照顧他的老闆下手,連死者家屬也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