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犬成最佳代言人! 「PUGG」比UGG更受時尚編輯青睞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巴哥代言,我也會更想買 XD

▲巴哥犬穿雪靴,可愛模樣連討厭UGG的時尚編輯都淪陷了。(圖/翻攝自Welcome to Imgur!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哥犬稱為PUG,不過現在有個比PUG更受歡迎的字,稱為PUGG,這可不是打錯字,而是有網友將巴哥放到UGG雪靴裡,又呆又萌的模樣超迷人,所以衍生出「PUGG」這個字,暱稱為雪靴巴哥。

廣受亞洲女生歡迎的UGG雪靴,似乎對某些歐美人士而言醜到不行,ELITE DAILY時尚網站撰寫穿搭文時,曾多次點名它是前世界第二醜的鞋,而第一名頒給了Crocs。

不過日前有網友將咖啡色巴哥放進雪靴裡,拍了一張名為「PUG in an UGG」的照片,大眼睛無辜地看著鏡頭,連一向討厭UGG的ELITE DAILY編輯都投降了,撰文承認這招行銷招有效,有了小巴哥的加持,連醜鞋子都可以晉升基本款。

照片吸引許多留言討論,有網友有樣學樣把自己的愛犬也塞進靴子裡,甚至有網友說,「這太可愛了,如果你還缺靴子,我願意把自己的寄給你」。看起來,比起毛茸茸的服裝,還是毛茸茸的小動物更容易打動女人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