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街頭時尚」定義 美女藝術家路樹三角錐扮潮入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派大星 XD

▲夏威夷風無所不在,隨便往街頭一站就是吸睛。(圖/翻攝自The Bold Italic網,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街頭時尚(Street Style),可能多數人會先想到超有型的素人穿搭,不過美國雜誌The Bold Italic刊登一系列超可愛的「街頭時尚」照,由各種街頭隨處可見的東西打扮成型男潮女,別出心裁的創意獲得一片好評。

▼我知道我很正,今天起碼30輛車停下來看我了。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由攝影師貝兒(ISLA BELL)以及設計師潔西卡(JESSICA  SAIA)兩位美女聯手打造,靈感真的是來自於街頭形形色色的路人,她們認為,街頭時尚不只是拿街頭當背景,讓真正佇立街頭的事物變成主角,可以創造出不同的視野與風格。

有了這個想法,她們開始觀察街頭的設施,並且想像出了8種造型,包含消防栓、路障、自動收費機、路樹甚至…狗大便燈成了拍攝主角,搭配上俏皮可愛的圖說,讀者盛讚「街頭都變美麗了」。

▼路樹:平常我只穿天然纖維,不過偶爾穿穿人造纖維也挺不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