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捐里程數挑戰陳彥博 宏碁就幫偏遠國小建操場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超跑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20日出席宏碁新機發表會,響應「挑戰陳彥博、捐出愛心里程」活動,只要民眾捐出自己的跑步里程數,達到陳彥博在七大洲八大賽的2,172K戰績,Acer就會就會捐助偏遠山區國小建設操場所需費用。陳彥博表示,活動發起才短短一天就已有513公里,希望能有更多人響應協助弱勢孩童。

陳彥博出席宏碁新機發表會,發起捐里程數做公益活動。(圖/記者魏妤庭攝)

▲陳彥博出席宏碁新機發表會,發起捐里程數做公益活動。(圖/記者魏妤庭攝)

儘管台灣一年有400場以上的路跑活動,但在某些地區卻連安心跑步的操場都沒有,像是屏東來義部落因飽受颱風侵襲,設備毀損嚴重,僅有校方人員自行施工修復,沒有經費進行維護。

因此,Acer宏碁邀請陳彥博共同發起「挑戰陳彥博、捐出愛心里程」活動,從即日起到9月18日期間,民眾捐出自己的跑步里程數,若能達到陳彥博在七大洲八大賽的里程數2,172K,就可做公益幫助偏鄉孩童實踐快樂跑步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