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多良車站「毀容」 台鐵發言人翁惠平:誤會

▲全台最美的多良車站近日觀光客大量湧入,導致垃圾四處可見,台鐵新聞聯絡人翁惠平對此表示,將盡快恢復昔日美景。(圖/翻攝自翁惠平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最美」的台東縣多良車站因為在月台上能夠俯視太平洋美景,暑假期間湧入大量觀光客,造成站內垃圾隨處可見,環境髒亂的景象,而台鐵卻稱站內機房具有高度危險性,拒絕太麻里鄉公所人員進行清潔打掃。對此,台鐵新聞聯絡人翁惠平在臉書說明,「將協商出有效率的方式,讓車站恢復昔日美景。」

翁惠平在臉書發文表示,多良站清理垃圾事件,經查是因為溝通不良造成誤會,太麻里鄉公所希望,「有垃圾時,隨時派員清理。」;台東工務段認為,「清理垃圾侵入管制區,會靠近路線旁及跨越路線,相當危險,希由工務段辦理保修作業申請及派員瞭望獲准後,始可進入管制區清理。」他也指出,台鐵台東工務段將於18日與鄉公所溝通,協商出安全又有效率之清理方式,讓多良站恢復美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引起不少網友回應,有網友建議,「直接收取門票,使用者付費。」也有人果斷表示,「直接拆掉此站更簡單!台灣人不值得擁有這麼好的景點,垃圾自己爽爽丟,卻讓別人冒著生命危險去收拾殘局。」更有網友猜想,「下一個該不會是阿里山車站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