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乘客硬要吃免費堅果 意外害同機小妹妹鬼門走一遭

▲英國4歲女童菲艾(Fae)隨家人搭飛機回國,卻在機上因為他人打開堅果包引發嚴重過敏症狀,險些丟掉小命。(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空中驚魂!英國普拉騰一家4口日前搭飛機出遊,父母在上機前特別交代機組人員,小女兒菲艾患有非常嚴重的「花生過敏症」,機組人員得知後不僅承諾會停售相關產品,還透過廣播警告所有乘客不要打開座位上的堅果包,怎知仍有一名男乘客不顧旁人勸阻硬要拆開來吃,最後害得菲艾面部腫脹、全身發癢陷入休克狀態,險些連命都沒了……

「從沒看過這麼自私的人!」菲艾的父母一邊罵一邊重述事發經過,當天飛機起飛沒多久,4歲的小菲艾就開始不停用指甲抓臉,抓到都破皮流血了還是不願停手,「媽媽!我的臉好痛喔!」接著她的舌頭就冒出水泡、呼吸變得十分困難,一口氣不順竟整個人昏了過去,嚇得全機上的人都手足無措。

所幸當時機上剛好有一名從事急救工作的乘客,見義勇為立刻幫小菲艾施打腎上腺素救回她一條小命,飛機降落後,機組人員趕緊將菲艾送上救護車,轉往臨近醫院急救後已無大礙。

事後調查,這場空中驚魂記的禍首是坐在菲艾前方4排的男客,目擊者指稱,附近好多乘客一看見他拿起那包免費堅果,都苦口婆心勸他不要拆開來害人,沒想到對方仍一意孤行、非吃不可

根據航空公司透露,該名男客是帶著一家大小出遊的爸爸,得知自己冒失行為闖了大禍,他的解釋是,「Sorry,My English No Goo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