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河大雨過後 1小時內發現2具浮屍

▲高雄愛河在大雨過後,清潔人員分別於五福橋及中正橋發現1男1女浮屍。(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愛河在14日2名清潔人員分別在五福橋及中正橋發現1男1女浮屍,前後間隔不到1小時,由消防隊員打撈上岸,觀察死者皆無明顯外傷,警方初判並非氣爆事件罹難者。

高雄愛河畔咖啡廳清潔婦人在上午約8時發現河面飄著1具女性浮屍,最後卡在五福橋下;過後不到1小時,愛河巡視人員在中正橋下再發現1具男性浮屍,而由於屍體腫脹難以辨識,警方正調查是否有關連性。

苓雅警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員發現,女性浮屍身材嬌小約150公分,年約40至50歲,應為深夜剛落水身亡,檢察官初步驗屍後排除他殺嫌疑,也在家屬看過遺物後,確認為楊姓婦人。另外,男性浮屍已死亡多日,身高約為171公分,身上有大片日本女藝妓刺青圖案,目前身分不明,需等待家屬確認屍體後,再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