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熄火迫降軍機場 旅客被困5小時「出不來」

▲因為引擎熄火,被迫降在大西洋小島上的湯姆森航空波音787班機。(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飛安意外不斷,英國湯姆森航空公司(Thomson Airways)一架由多明尼加共和國飛往英國曼徹斯特的飛機,在6日也傳出引擎空中熄火意外,所幸緊急迫降在位於大西洋小島上,機上288名乘客均安。

這架發生「技術故障」的機型是波音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從多明尼加起飛3小時後,機長廣播告訴旅客飛機因為引擎故障,即將迫降在位於大西洋亞速爾群島(Açores)的軍事基地,機長還提醒「降落過程可能會比較顛頗」。

雖然飛機安全降落,但旅客的噩夢並沒有因此結束──他們被困在機上長達5小時,在這段時間內航空公司卻只提供餅乾與礦泉水,除此之外無提供任何補償,直到乘客向機組人員投訴後,才被允許下飛機,到一間「只有少少椅子」的休息室休息。由於引擎無法在短時間內修復,航空公司只好派了另一架波音767-300前來救援,讓這些旅客終於在預定時間的11小時又23分後,順利抵達曼徹斯特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