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烏克蘭「真人芭比」 巴西男模砸150萬整成肯尼

▲巴西男模賽爾索與芭比娃娃「肯尼」。(圖/翻攝Celso Santeban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芭比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但有人長大之後仍對這些精緻的玩偶有所迷戀,甚至想把自己變成「它」。巴西聖保羅一名20歲男子賽爾索‧桑特班(Celso Santebanes),在16歲贏得模特兒比賽後,前後花了150萬把自己整成肯尼,還出了屬於他的「賽爾索芭比」(Celso Doll)。

塞爾索從小就希望成為芭比的男友「肯尼」,他前後共花了11萬巴西黑奧(約台幣150萬元),對自己的下顎、鼻子、胸部等部位動手腳,雖然旁人都說他跟肯尼越來越像,但他卻不因此滿足,未來仍計畫進行更多的手術。

▼塞爾索動了4次手術,終於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像娃娃。(圖/翻攝Celso Santebanes臉書

塞爾索在2013年出席聖保羅談話節目後一夕成名,他說自己在路上常會接收到許多異樣的眼光,「人們有時會被我的長相嚇到,但他們後來都會告訴我,我真的長得很像娃娃。」塞爾索說,他小時候就夢想成為「真人芭比」,在巴西打開知名度的他,還計畫下個月飛去紐約行銷自己的「賽爾索芭比」。目前單身的塞爾索還希望找個女朋友,他說自己最中意烏克蘭「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希望能和她進一步交往。

▼塞爾索的理想女友是喝空氣也能活的烏克蘭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圖/翻攝Valeria Lukyanov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