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驚現超級果樹! 能結出40種水果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美一男子研製超級果樹可結果40種】網友@易水山寨 微博分享,美國人山姆得知自己商店供應商的果園被摧毀後,自己開始研究嫁接技術,最終研製出了一種超級果樹 。這棵超級果樹能結出40種水果,包括杏子、桃子、李子、油桃、櫻桃等,他也因此創造了嫁接果樹的世界紀錄。


 


【孩子們塗鴉感恩媽媽】海外網友@林華琴 微博分享,日本小朋友為了表達對媽媽的愛,在馬路上的自動販賣機塗鴉,密密麻麻的全是愛,看著好感動。不過還有網友說這樣亂塗鴉是不對的行為,大家怎麼看?


 


【東歐古老烤麵包技能,香噴噴!】海外網友@緣如水 微博分享一種歐洲古老的烤麵包的方法,看起來非常有食慾啊。香噴噴!


 

【章魚開屏你見過嗎】海外網友Alex 微博分享,章魚開屏你們聽說過嗎,這裡就有全套的章魚開屏圖,看起來也不錯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