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用變聲器分飾多角 與另一男戀愛同住3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蕭山警方最近破獲一起詐騙案,嫌犯何男利用變聲軟體,一人分飾「爸爸、媽媽、姊姊、弟弟」4個角色,與被害人同住三個月,先後從受害人那裡拿走財物;受害人直到嫌犯落網,都堅信和自己戀愛了三個月的女子真實存在,希望能見上一面。

▼柯南用變聲器分飾多角。(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浙江在線》指出,何男說,今年3月初時,他買了一隻可以變聲的手機,將自己的微信資料設置為女性,並換美女照,再通過搜索附近的人,加陌生男子為好友。

3月19日晚上,嫌犯何男假扮女生加了一名陳男為好友,向對方謊稱自己24歲,是個律師兼職做外貿,家裡有父母和讀大學的弟弟,因為沒有男友一直被逼婚;兩人越聊越投機,最後決定交往成男女朋友。

這段期間何男用變聲器一人分飾多角,他用「弟弟」身分和受害人陳男同住時,經常會找時間到外面,打電話給被害人,想辦法要錢。直到警方逮捕何男時,癡情的陳男都還不願相信是一人所為,自己被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