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要跟我上床嗎?」 白目男的歐洲街頭實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好奇如果有女生版本的結果會如何...

▲一名男子前往歐洲展開上床意願調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男子前往歐洲進行實驗,他在街頭隨機詢問200名路人是否願意與他上床,他自稱是在進行社交實驗,想當然耳其結果不甚理想,該影片卻也因此爆紅,至今已有超過200萬次的點閱率。

根據《赫芬頓郵報》的報導,該名男子也曾在一年前到美國進行相同的實驗,可以想見的是他得到的回應大多都是拒絕,但美國人在拒絕時的反應較為激烈,他還因此慘遭潑水,而歐洲人通常較為理性、禮貌或不予理會。

有網友笑稱想看女生版本的隨機實驗,也有人說他不該笨到在警局前問人家這種問題,更有人直接在影片下方表示願意。

▼男子於歐洲街頭的隨機訪問實驗。(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