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廣告預算救高雄!《英雄聯盟》台灣代理商捐 300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對於高雄八一氣爆造成高雄地區重大創傷,知名線上遊戲《英雄聯盟》、《A.V.A. 戰地之王》、《全民踢足球》等多款線上遊戲的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宣布捐出新台幣 300 萬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協助高雄市災後重建等事宜。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表示,對於此次災難中罹難、受傷、及所有受到波及的同胞,Garena 致上最深的哀悼。就在我們忙於新遊戲《流亡黯道PoE》封測時,營運團隊得知相關消息後,決定將原訂用於《流亡黯道PoE》的電視廣告預算,替所有玩家及Garena全體員工捐出新台幣300萬元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協助高雄市災後重建等事宜。希望能藉由小小的愛心,為高雄當地居民及所有奮身投入救災的各位英雄加油打氣,早日走出傷痛、重建家園,也邀請所有玩家響應,幫助災民走過傷痛,擁抱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