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是我們的故鄉! 熱心女跨海捐300萬救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案各界捐款不斷,從大企業到小市民紛紛伸手援助。有位人在國外的高雄鄉親Elise Ch在臉書貼文表示「高雄是我們的故鄉」,慨然捐出300萬元,並盼望有更多人跟進,只要「省下一杯Starbucks或珍奶」,就能幫受災戶度過難關。不過,經新聞報導後,該女子臉書已經顯示為關閉狀態。

看到高雄氣爆慘狀,台灣社會整個動起來救援,從企業家、藝人、球星、名人等都捐款幫助。在臉書上名為Elise Ch的正妹也不落人後,貼文表示「早上哥要我們到銀行匯三百萬到高雄氣爆捐贈中心,他說,高雄是我們的故鄉,那裡住的是跟我們一樣看著愛河長大的人們,既然我們沒辦法阻止昨天的不幸,那就只能想辦法讓明天好一點,希望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如果你們省下一杯Starbucks或珍奶」,就可以幫助受災的高雄人繼續生活。」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捐出300萬元,但你我的一份心仍可透過小額捐款傳達給受災民眾。高雄市長陳菊也在臉書上表示,高雄市府已與全家超商合作,只要在店內多媒體機FamiPort操作,選擇「高雄81氣爆捐款」,填入金額,列印出收據,至櫃台結帳即可完成。

編按:經查Elise Ch臉書照片為南韓模特兒HanNa Oh ,特此刪除。

▲高雄81氣爆捐收據。(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