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手做彩色橡皮筋內褲拍賣 自當麻豆太暴露被迫下架

▲由於山姆產品圖片太過暴露,讓拍賣網站一度阻擋。(圖/翻攝自《e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愛丁堡1名22歲男子山姆(Sam Innes)從網路上得知,有位孩子將彩色橡皮筋製成洋裝上網販賣,出售價格還高達17萬英鎊(約860萬元台幣),因此讓他心生羨慕,決定也動手做了1條彩色橡皮筋丁字褲上網販售。他說:「這條丁字褲建議私下穿,但如果有人願意公開穿著,他也相當贊成。」

據《Scottish News》報導,他花費6英鎊購買材料,花費24小時完成這條丁字褲,親自當麻豆拍攝圖片,將產品上傳拍賣網站eBay,以底價30英鎊開賣,但因為產品圖片太過暴露,還一度被拍賣網站下架,最後指定他必須將產品在18禁商品區內。不幸的是,直到拍賣結束,這條內褲並沒有人願意出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