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還嗆重機「擋三小」 小黃運將:他不需要這樣堵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因為塞車,就能逆向?神邏輯!

▲計程車逆向碰到順行的重機。(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惡人先告狀!一名重機騎士20日行經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遇到一輛計程車逆向開來,結果竟被對方嗆「你是沒有看到車塞成這樣?擋三小!」網友痛批「檢舉他!撤銷他的計程車執業登記證!」

根據影片,重機騎士發現計程車逆向急忙停下來,雙方僵持長達8秒鐘,計程車似乎知道理虧慢慢往後退,並打方向燈切回自己車道,但離去前卻對騎士嗆聲。

原來塞車就可以逆向超車,還要大家讓他!」騎士氣得把行車記錄器畫面PO網要大家公評,「影片看得很清楚,根本沒塞車,是他自己不耐煩想切而已」。網友大罵「很多計程車當路都他家開的啊」、「先不論車種,職業司機不尊重自己討生活的路權,我想大家也不用太尊重他們」,還有人要拒搭這台計程車。

對此,計程車駕駛接受《台視新聞》訪問表示,當時急著載客人到車站才會逆向行駛;他坦承有錯,但認為自己車速已經慢下來,不是不讓騎士過去,他不需要「這樣堵著我」

▼計程車駕駛離去時還嗆重機騎士。(圖/翻攝YouTube)

▼重機騎士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