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風潮 ASICS推避震跑鞋OT與Andrea Pompilio聯名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培養運動習慣,暫離繁忙工作,減緩都市快速生活步調,是維持生活品質的好方法;近年來全民瘋路跑的情形不減,球鞋也因而躍升為運動時尚熱潮的要角,不管你是有跑步習慣或純粹跟隨流行,鞋櫃中擁有一兩雙球鞋已是基本。今夏,ASICS推出具有避震效果的入門跑鞋款以及旗下Onitsuka Tiger系列與Andrea Pompilio攜手推出的圖騰風格的時髦球鞋。

ASICS今夏推出GEL-NIMBUS 16全新慢跑系列鞋款,全腳掌搭載亞瑟膠、鞋面運用FluidFit材質網布,增加鞋身於跑動時的貼足感和穩定性,跑者經過長時間訓練後,腳掌仍保有輕盈感,外觀配色亮眼。

▲GEL-NIMBUS 16 避震跑鞋款,售價NT$4,480元。(圖/品牌提供)

Onitsuka Tiger夏季則再度攜手Andrea Pompilio,推出限量聯名時髦跑鞋,為經典日式風格注入大膽義式設計基因;COLORADO EIGHT-FIVE鞋款以三角幾何圖型最為鞋面設計、鞋跟點綴綠色色塊、並在鞋底以圓點鋪陳、HIMALAYAN DELUXE則為戶外高筒靴型,採用柔軟天然皮革製成,鞋面同樣以三角幾何表現,延續本季特色、鞋舌上則印製經典虎頭LOGO,細節處輔以金屬鞋扣與厚底像膠設計,2雙限量款皆充斥流行元素,吸睛指數滿分。

▲▼Onitsuka Tiger X Andrea Pompilio限量聯名鞋款,售價NT$5,200元(上圖)、NT$8000元(下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