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近直擊!黑色水龍捲過橋 路過運將喊:台灣a龍捲風

▲實況水龍捲!駕駛直播龍捲風過橋(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里港鄉發生「黑尾水龍捲」,網傳1分45秒的影片也引起熱議,一名駕駛開在里港大橋上,目睹水龍捲從眼前經過,忍不住高聲喊叫,最後還直呼:「台灣a龍捲風!」,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1萬多人觀看,過程宛如實況直播。

19日下午2點40分左右,屏東里港鄉出現高達50層樓的「黑尾水龍捲」,很多網友紛紛把第一手畫面上傳到網站分享。其中19日上傳的「台灣里港大橋龍捲風」,影片中駕駛開車在里港大橋上,直接目睹水龍捲從橋上移動過去。

從影片可以看到,駕駛說「怪手ㄟ,在河岸旁邊這裡而已」、「都擋住車子了,慘了,這不能過去阿。」不過,運將大哥仍繼續往前開,眼看離龍捲風越來越近,「它現在要過里港橋了,過了過了!這等下我要PO上去。」

直到水龍捲過橋上,駕駛才鬆一口氣地說「結束了,結束了,它撞上里港橋就結束了」,沒想到龍捲風沒有消失,1分23秒左右駕駛又大喊「哦,捲過捲過捲過里港橋了,哈哈,台灣a龍捲風。」

影片上傳後,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1萬人點閱,有網友表示「大大拍攝的好精采」、「講話好可愛」,也有人直呼「也太HIGH」。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