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還沒來 屏東里港先遭龍捲風侵襲

▲19日下午2時47分里港鄉驚現龍捲風,民眾從遠處拍下龍捲風肆虐的過程。(圖/網友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屏東報導

今年第10號颱風「麥德姆」18日凌晨2時在關島西南方海面形成,氣象局表示20日前還不會影響台灣天氣,但屏東縣里港鄉在受到颱風侵襲前,先迎來龍捲風的襲擊。

根據網友指出,19日下午2時47分里港鄉驚現龍捲風,從遠處可以看見灰黑色的烏雲佈滿天空,一條黑色的尾巴從天際延伸而下,許多被捲到空中的物品更是四處飛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來臨前就先「受災」的還有高雄鳳頂,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的影響,午後突然降下大雨,超過50毫米的瞬間豪雨造成部分街道淹水,水位高達半個輪胎,讓路上車輛只能龜速行駛。

▼影片載入較久,請稍等幾秒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