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體驗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即刻展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重機就是有股獨特魅力~

▲Harley-Davidson 體驗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大合照。(圖/太古鼎翰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為了讓更多擁有大型重機駕照的愛好者感受與體驗哈雷重機(Harley-Davidson)的自由與奔放,總代理太古鼎翰指出,特於正將在 7 月份舉辦「體驗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首梯已於 7/6、7/7 正式在台北、台中與高雄同步展開,接著還有 7/13、7/14、7/20、7/21、7/27、7/28 等六個梯次,名額有限敬請把握,詳情請上哈雷官網 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 查詢。

▲Harley-Davidson 體驗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行前一對一 操作說明。(圖/太古鼎翰提供)

太古鼎翰表示,繼 2008 年代理 Harley-Davidson 以來,秉持著服務哈雷騎士們為首要宗旨,不斷舉辦哈雷相關騎乘及愛心活動,本次也精心規劃半日探索行程,於 7 月每周日與每周一上午舉辦「體驗哈雷自由精神騎乘活動」,藉由這難得的機會,讓喜愛重機者體驗哈雷重車的騎乘樂趣與獨特魅力。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