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唯一超閃「旺來哈雷」 開音響像發射火箭筒

高雄市聞人許伯夷用黃金和珠寶改造了一輛「旺來哈雷機車」。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SNG小組/高雄報導

高雄市聞人、環保藝術家許伯夷用黃金和珠寶改造了一輛「旺來哈雷機車」,他在車身上打造一堆黃金鳳梨,連排氣管上也點綴上一顆顆凸出的小鳳梨,車頭更是裝飾的五彩繽紛,搶眼的不得了;他說這輛機車是代表「台灣旺起來」,至於到底花了多少錢?他則說藝術作品價值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這輛超炫哈雷機車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因為它堪稱是世界唯一的「旺來哈雷機車」,而改造者就是環保藝術家許伯夷。

70歲的許伯夷2年前花了120萬元買進這輛1700cc的哈雷機車,再和手工師傅一起打造,車前方的擋風玻璃骷顱頭和面具,都是用祖母綠和紅綠寶石裝飾,車尾這8顆鳳梨造型更不得了,最大的鳳梨裝入音響,周邊的小鳳梨則是喇叭,而右下方的這朵像是花一樣的則是機車的排氣管,側邊長條也綴滿小鳳梨。

整輛車改裝後重量約500公斤,音響一放宛如「火箭筒發射」,而每個1.2公斤的鳳梨造型音響如何裝飾在哈雷機車上,又不能影響行車安全,都是創作時面臨的困難。

這輛機車6月曾在樹德科大展出,今天則在佛陀紀念館亮相,由於是藝術作品,許伯夷很低調,不願透露改裝金額,但它金光閃閃的外型的確有夠吸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