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氣質系眼妝 帶出秋冬妝感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今年秋季妝容重點將會放在眼妝,透過乾濕不同的用法和色系搭配,做出截然不同的眼妝效果,展現出都會女性時尚的氣質妝感。針對這一季的彩妝趨勢,彩妝品牌雅詩蘭黛即將在8月推出「曼哈頓都會優雅系列」全系列包括全新5色眼影、1款訂製唇膏和5款指甲油。其中,眼影裡面含有5種相近的色調,可以透過不同的顏色搭配打造出3種眼妝效果。

這次推出的眼影擁有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透過創新多重切面的工法立體化每一個色料,可以綻放出多面向光澤,並且同時擁有柔霧、絲光、珠光和金屬光質地,乾擦可以打造柔滑高貴妝感,濕擦則是高階時尚的強烈風格。

▲曼哈頓氣質女妝。(圖/業者提供)

另外這次也推出絕對欲望訂製唇膏限量新色「時尚薔薇限定版」,以紅色的基底再添加粉紫色的細緻光澤,可以呈現出水亮潤澤的雙唇。這次也同時發表曼哈頓訂製指甲油,可單擦創造霧面效果;疊擦亮光護色油立即變身時尚亮面,展現截然不同妝效。

▲眼影7g、建議售價2,000元。唇膏時尚薔薇限定版3.1g、建議售價1,100元。指甲油9ml、建議售價7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