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使用3C超過2小時 藍光輻射導致睡眠機制紊亂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全球有超過20億人口使用網際網路,3C產品已經是現代人離不開的生活用品,平均每人每週使用電腦和手機的時間超過50小時,甚至可能比睡眠時間還要久;若長時間接觸3C產品,所接受到的藍光輻射量會加速眼周老化,若是夜間暴露在此藍光長達2小時以上,便會影響褪黑激素運作,導致肌膚睡眠機制紊亂,減緩細胞修護和再生的速率。

針對眼周肌膚的護理,保養品牌雅詩蘭黛就推薦旗下DNA特潤再生修護系列眼部修護霜和眼部修護精萃,透過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修護處理眼周老化,極大化夜晚修護效果,搭配AGT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多重抗氧化配方和玻尿酸,降低環境污染源傷害、中和自由基持續保濕、紓解眼周疲勞。

▲眼部修護精萃15ml、建議售價2,500元(左)。眼部修護霜15ml、建議售價2,30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