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專屬降落場」啟航 位於夏威夷全球唯二


▲UFO專屬降落場於夏威夷正式啟航。(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專門為外星人所設計的「UFO」專屬降落場,也是世界上第二個以吸引外星人所建的機場正式啟航,雖然目前還沒有「旅客」經過;至於世界上第一個UFO降落場則是1967年在加拿大的亞伯達省(Alberta)聖保羅城(city of St Paul)建成。

據英國《鏡報》報導,該降落場位於夏威夷卡拉帕那小鎮(Kalapana)的卡瓦酒吧(Uncle Robert's Kava Bar)附近,大小約80英尺(約25公尺),由火山岩自然形成,當地有關部門為慶祝降落場的落成專門舉行了一個正式而簡潔的儀式,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圍觀。

酒吧老闆的助手加里‧哈費爾德(Garry Hoffeld)表示,這件事本身蠻具有爭議性的,有人覺得很滑稽,也有人覺得是一件很荒唐的事情,但我們可不是瘋了,只是對事情有比較開放的態度。不管酒吧人員怎麼想,自從降落場開放後,店裡生意蒸蒸日上,或許這也是種另類的行銷手法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