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穿比基尼示範 紐航「最美飛安宣導短片」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女看的角度果然不同啊~

▲紐航「最美飛安宣導短片」惹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航空一支宣導飛安須知的影片最近引發爭議,因為影片找來多名身材火辣的泳裝模特兒拍攝,遭檢舉過於暴露並有性別歧視之嫌,目前該影片已經下架。

紐航飛安宣導短片中的比基尼辣妹。(圖/翻攝自YouTube)

▼安全帶不該穿泳裝、躺著扣吧?(圖/翻攝自Change.org)

這部名為「Safety in Paradise」的短片在知紐西蘭庫克群島拍攝,5名《運種畫刊》專屬泳裝模特兒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在沙灘上介紹機上相關安全設備的使用方法,包括安全帶、氧氣罩、吹氣救生衣等。該影片從2月11日上傳YouTube迄今,累計點閱人次已超過550萬。

雖然宣導方式獨樹一格,堪稱世上「最美飛安宣導短片」,但仍引發衛道人士反彈,請願網站「改變」(Change.org)即發動上萬人連署,要求影片下架。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娜塔莎.楊(Natasha Young)在請願書中直言該影片有性別歧視,「不該成為物化女性身體的藉口。」

不過,有人(大部分是男性)認為該影片沒啥大不了,不必如此大驚小怪;至於紐航則表示,影片下架是因為要「新舊交替」,與請願無關。(新聞來源:紐約郵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