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只是朋友?超美變性人的心願…聽完太揪心了

▲因為心裡每一寸都是女人,故事中的他選擇用手術的方式變性。(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流行歌手Wed推出的最新單曲《變性人不曾欺騙》(泰文:กะเทยไม่เคยนอกใจ),近日在網路上引發話題。因為歌曲的MV是一部浪漫又虐心的愛情微電影,讓許多在性別議題上即使是不同立場的網友,紛紛直呼「真的是太揪心了」。

MV藉由2個平行時空的情節,娓娓道出整個感人的故事。始終在男主角身邊默默守候的死黨,陪伴男孩走過失戀、挫折和大大小小回憶。但深愛男孩的他,心裡的每一寸都是女人,面對歧視、嘲笑和欺負,他只能默默承受,守護這份心意。究竟男主角發現真相後,能不能接受變性後的好朋友呢?結局就留在影片裡,讓大家去找答案吧。

▲▼故事的開端從少年時期的2人說起,長大後2人因緣際會下再度重逢。(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