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誆「嘿咻一次38萬」 傻妹倒貼被丟包怒控詐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新北市一名46歲王姓男子欲求不滿,在去年8月上網找女網友搭訕,且聲稱自己非常有錢,性能力又強,願意支付38萬和她嘿咻。女網友信以為真,結果沒拿到錢就算了,還倒貼給對方8800元的紅包,氣得她怒告男方詐欺。

新北市,中和,網友,倒貼,詐欺

▲性侵、色情交易示意圖。(圖/翻攝照片)

《自由時報》報導,被騙錢的女網友今年35歲,她看王男態度誠懇,又強調自己非常有錢,因此答應赴約,到中和的賓館和對方發生關係。誇張的是,王男事後沒有給錢,還頻頻埋怨自己「諸事不順」,要女子遞紅包幫他改運。女子再度上當,天真地包了8800元紅包,結果38萬沒拿到,還被男子丟包在路上。

女子指控,兩人發生關係後,王男沒付款還跟她要求紅包,並表示一週內會還錢,根本是在唬爛。對此王男解釋,「包紅包」是借款,有嘗試聯絡對方但未獲回應。最後雙方達成和解,但新北地院仍依照詐欺罪嫌,判處王男20日的拘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