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世足熱! 足球造型3C商品超吸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球迷引頸期盼的 2014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進入 8 強賽!而在精采賽事之外,不少品牌也搶搭這波世足熱潮,結合足球等元素趁勢推出造型商品,讓廣大足球迷們瘋世足之餘也能掌握最新流行趨勢。


▲最夯足球造型,一起感受世界盃的魅力。(圖/業者提供)

因應這股趨勢,神腦自有配件品牌 MEGA KING 也推出了足球造型藍芽喇叭,透過內建的 SDP 麥克風可降低噪音、提升聲音清晰度,提供絕佳的語音品質。足球迷們只要透過手機、平板或筆記型電腦與喇叭連結,就能立即感受到宛如親臨世足賽會場的超震撼音質;此外,也可用於三五好友同歡以及手機通訊等用途。
▲支援藍芽3.0,可收聽音樂,也可免持通話,一機多用途,樂趣無窮。(圖/業者提供)

除了足球造型之外,MEGA KING本次還有推出棒球與籃球造型的藍芽喇叭,單顆售價為 890 元,提供喜愛球類運動的消費者更多選擇;除此之外,為響應世足賽事,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凡到神腦門市購買 MEGA KING 單品即可獲贈舒壓球一顆,希望消費者與鈦金會員千萬不要錯過!

‧想了解更多足球造型藍芽喇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