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批綠動員群眾抗議張志軍 民進黨諷一上機就歇斯底里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30日上午在專機上受訪時砲轟,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以前,反對黨雖然表態願「以禮相待」,但與反對黨關係密切的團體,卻沿途如影隨形抗議,甚至進行一些帶有暴力的行動,馬英九說,「這一點讓我們感覺到很納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如果總統無心拼外交,請趕快回來專心處理內政,不要邊花納稅人的血汗錢出訪邊罵納稅人」。

馬英九指出,民進黨一方面在公開場合說願以禮相待,但等到人家真的來了,又動員親綠群眾給人家困擾,「我們覺得這樣做是不對的」。他還說,如果民進黨願意改變6年前對陳雲林來訪的態度,就應該堂堂正正、光明磊落表達。

針對馬總統批評,林俊憲表示,馬英九一上飛機就歇斯底里、瘋狂批評人民,「該好好拼外交的時候卻忙著搞內鬥」。他說,如果總統無心拼外交,請趕快回來專心處理內政,不要邊花納稅人的血汗錢出訪邊罵納稅人。

林俊憲強調,尤其總統做為團結國家的象徵,面對人民對於政府處理兩岸議題的諸多不滿與質疑,總統應多傾聽民意、謙卑反省,這才是國家元首該有的格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