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四大報頭版頭條 2千碩博士 爭爬電桿

【聯合報】

張志軍:陸客零團費非常嚴重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在北京與甫返京的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張志軍表示,這次訪台很成功,雖然遇到一些狀況,但他相信這不是台灣大多數人的聲音。張志軍還主動向郝龍斌提到陸客赴台零團費的問題,張志軍以「非常嚴重」來形容當前陸客赴台團體旅遊的現象。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千碩博士 爭爬電桿

近期雖景氣回升、失業率下降,台電招考830名需爬電桿的配電線路維護、抄表等基層人員,訓練期月薪2萬3千元,高中職畢可報考,竟吸引11名博士、2千1百多名碩士,及1萬2千多名大學畢業者報考,創台電碩博士報考藍領職務人數新高。學者認為,就業者求安穩心態是主因。

【中國時報】

雙北共組 勝立連線

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競選連任,激勵藍軍士氣大振。根據旺旺中時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朱立倫以37%的擁護度,遠勝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的18.1%;但在台北市長部分,代表在野大聯盟參選市長的柯文哲,挾著高人氣奪下31%的支持度,領先連勝文的24.4%,死亡交叉確定出現。

【自由時報】

佔中公投 近80萬港人 爭真普選

香港佔領中環行動發起就普選特首方案進行的公投,昨晚10點正式結束。初步統計,10天來參與公投的人數已達79萬4767人。「佔中」運動發起人戴耀廷讚許香港人共同創造歷史,也呼籲民眾參加7月1日大遊行,向政府表達爭取真普選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