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八影片授自拍4秘訣! 把握45度角讓臉更立體

▲鍾小八(圖/翻攝自鍾小八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人氣美女粉絲數動不動就破萬,到底有什麼祕訣呢?關鍵就是一定要有幾張美美的自拍照,把鏡頭當成對方眼睛,讓人不心動都難。今天就讓自拍達人鍾小八教你自拍4絕招,讓妳在家也可以拍出寫真集等級照片。

據《東森新聞》報導,鍾小八有F罩杯的好身材,長得像鍾麗緹,粉絲專頁人氣破33萬,讓她活動代言接不完,才24歲大學剛畢業,就月入十萬,羨煞不少領著22K的新鮮人,臉書隨便一張照片人氣都破萬,但她可不假專業攝影師之手,每張寫真集等級的美照,都是靠自拍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小八今日公開獨門自拍4絕招:1.首先拍攝全身照時,相機一定要擺高,臉不要看鏡頭,表現出一種意境。2.再來女生一定要有張躺著自拍照,創造出慵懶的感覺,關鍵是後面要墊一個枕頭,讓臉部線條更立體。3.吃飯自拍時,食物要把握神之角度45度角,才能拍到全部,表現出食物和人都很可口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吃掉。4.最後就是PS大神,善用美肌APP,讓膚色變得更無懈可擊。

誰說現在台灣是悶經濟,鍾小八就用行動告訴妳,只要有心,勤PO美照、多和粉絲互動,美麗也可以是經濟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