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業績雙創新高! ETtoday新聞雲同仁慶功嗨翻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成立2年8個月,透過社群操作與獨特的新聞取向,在Alexa排名早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第一名,6月份創新高的業績更出現首次盈餘,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為激勵員工,27日晚間大手筆的「包下」欣葉台北站前店舉辦慶功宴。ETtoday董事長李傳偉代表致詞,期許同仁再創佳績,坐穩網路主流媒體的第一把交椅。

李傳偉表示,ETtoday今年預設的流量目標,提前在5月達成,且持續穩定成長中,就他所知,「同業現在隨時緊盯我們」,對於這樣的榮耀,此時此刻「要請編採同仁給自己掌聲鼓勵」。在業務部分,李傳偉表示,聯播網的廣告穩定成長,業務部同仁又都「起腳射門,接連進球」,5月就已突破預定目標,6月再創新高且出現首度的盈餘,實在難能可貴,相信下半年度能有更好成績,「當公司盈餘後,才有能力聘請更多優秀人才,做出更好的新聞,帶給社會正面的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仁在欣葉慶功,集團長官致詞。圖右至左為東森國際董事長廖尚文、ETtoday董事長李傳偉、ETtoday總經理張璨、ETtoday總編輯蔡慶輝。

東森國際董事長廖尚文致詞時也說,ETtoday去年8月因流量突破目標舉辦過慶功宴,短短10個月,流量就加倍成長,希望今年底能達到年目標的一倍。他也期許表示,雖然王令麟總裁無法前來與大家同樂,但「我要跟總裁請命,年底要再聚餐一次,而且是由總裁親自跟大家講話。」獲得所有同仁熱烈掌聲。

《ETtoday東森新聞雲》從民國100年10月開始籌備,11月正式開站,歷經2012大選、Makiyo事件、華裔藍可兒命案,乃至最近的太陽花學運、越南排華事件、北捷殺人事件,無論發稿速度、議題發動、新聞剖析等等,均獲得網友熱烈討論與分享;以6月25日心酸!高雄小黃狗遭棄分隔島 2年後仍在原地苦等主人一文為例,短短2天有9.4萬名網友按讚分享;6月26日的《蘭嶼僅4尾!龍王鯛罕見超過1公尺 被切成生魚片吃下肚》,一天之內也有5.2萬名網按讚其他新聞更經常出現單日百萬點擊,影響力早已凌駕不少傳統媒體。這些成績都來自於網友的支持,也敦促ETtoday所有同仁更加努力,提供更即時、深入、全球化與在地化的新聞。

ETtoday為了因應「後PC時代」的到來,目前也積極發展行動通訊的載具與影音服務,目前有新聞雲、林書豪、鍵盤大檸檬、足球瘋、權證等6支App供網友下載,為廣告主提供不同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由ETtoday新聞團隊專為世足賽量身開發的 App《ET足球瘋》,在 Google Play 的運動類排行奪得熱門下載第三名;即使是規範更嚴苛的 AppStore 當中,《ET 足球瘋》更獲得用戶青睞,在運動類排行勇奪第二名,在所有類別的排行也擠進前五大。

此外,《ETtoday東森新聞雲》目前擁有超過180萬名臉書粉絲,總粉絲數已突破220萬。從開站以來,2年多的「超自然成長」被視為指標性的社群新聞媒體;也因為徹底落實「樂在分享,愛上雲端」的精神,在《數位時代》雜誌公佈2014百強網站排名中,《ETtoday東森新聞雲》拿下新聞網站第一名,並擠進「台灣十強」之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