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15天!鍵盤大檸檬APP登上安卓熱門榜第12名  

社群中心/文

鍵盤大檸檬APP上線短短15天,就成為市場上的熱門APP;在Google play的「新聞與雜誌類熱門免費下載」火速站上第12名,超越udn News與TVBS等媒體推出的APP。(見下圖)

鍵盤大檸檬開站至今不到一年,流量逼近破億瀏覽人次。鍵盤大檸檬匯集宇宙各地最新鮮的時事趣聞,成員對於網路次文化現象特別有FU~,讓你看見以前從未想像過的世界。

討厭枯燥乏味的無聊新聞嗎?幫生活解悶就快來下載吧!

►►iOS版請點這裡(也可以掃底下的QRcode)

►►Android版請點這裡(也可以掃底下的QRcode)

iPad溫開水!請服用大檸檬APP的使用文↓

時淒宮分/大檸檬APP爆酸上架,來補充維他命C吧

點了標題進來,酸酸們一定超想趕快看到鍵盤大檸檬超酸超可愛的APP對吧?說不定心裡還偷偷想說「時淒你再在那邊喔喔喔喔,小心我一~刀捅死你!」好啦,時淒最不愛說廢話的,馬上給大家看看精彩的開箱文吧XD~

▼先來看看下載完成的圖像呈現,看到中間那顆檸檬很有朝氣地向你微笑嗎?


(為保護不慎入鏡的其他APP,此圖已用馬賽克處理)

▼大檸檬的等待畫面,辦公室女同事發出超可愛的尖叫聲唷

操作方便,快速瀏覽

可以在「新鮮檸檬報」看到最即時的微酸小品文,或是抓緊時間,直接滑進「熱門點閱」瀏覽當日人氣最高的貼文。如果想要看看酸酸們又有甚麼精銳言論,那更是不能錯過「最新留言」區塊唷!

▼大檸檬拿摸好看,只看一篇怎麼過癮?在內文頁直接左右滑動就能看更多噢~

▼也能點擊左上角列表,根據類型挑選你愛的文章

▼或是隨你心情來顆喜歡的檸檬~如果你只想嘻嘻哈哈過完這天,那麼惡意滿滿的「酸檸檬」絕對是最佳選擇;但覺得今天缺乏愛想要來點溫暖,可以嘗嘗我們的「暖檸檬」唷!

分享你在大檸檬的每一絲情緒

大檸檬重視酸酸們的閱讀體驗,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將歡笑、感動、憤怒、驚恐傳遞出去。所以除了文末的社群分享按鈕、即時留言互動之外,也能點選右上角那顆噴汁的檸檬,替我們的文章選口味,並用最直接的情緒感染朋友們噢~

▼直接在下面留言和酸酸們互動

▼也能「猛擊」噴汁的檸檬

▼選擇這篇文章的口味

▼跟臉書朋友分享你的情緒唷

最後~任何遊戲裡都會有隱藏要素,時淒要給大家看個密技,只要打開APP,走到訊號不好的地方,就能召喚出……(啊不就沒有連線,甚麼隱藏要素 =..=)

▼超萌的檸檬木乃伊唷!


(Android限定,使用Apple產品的酸酸們,你們有另一個隱藏要素,敬請期待~)

酸酸們是不是已經迫不急待想要下載了呢?

►►iOS版請點這裡(也可以掃底下的QRcode)

►►Android版請點這裡(也可以掃底下的QRco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心測/你是個由愛生恨的人嗎?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