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性感男模David Gandy推內衣系列

圖、文/GQ

時尚界中的「大衛像」大衛甘迪David Gandy穿上內褲夠吸睛,現在他也決定要自己來賣內褲,是的,繼”變形女” 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後,DG男神大衛甘迪David Gandy最新將和英國瑪莎百貨Marks & Spencer合作,推出「David Gandy for Autograph」內衣系列。

從男模跨界設計師,大衛甘迪David Gandy認為現在是最合適的時機,他說:「我們已經合作了好幾年,所以這個企劃很自然的就產生了,我很享受整個過程,最後的結果我也很滿意,這個系列我希望結合品質、好的設計以及合身度,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他更透露從設計素描、選擇布料材質,甚至到包裝,他通通都有參與,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要再做更多。

至於會不會因此不再當模特兒?大衛甘迪David Gandy表示:「我很熱愛模特兒的工作,它讓我有機會去接觸到更多其他的事情,無論我做什麼,都是以模特兒為中心。」

「David Gandy for Autograph」內衣系列一共有28件單品,將於9月18日在倫敦搶先發售,究竟穿起來能不能像大衛甘迪David Gandy一樣雄赳赳氣昂昂,只能說我們已經等不及男神的性感廣告了。

延伸閱讀:
>>看更多David Gandy
>>全球唯一獨家!性感男模David Gandy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