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免入學報到 建中北一擠爆松山卻僅僅5成

▲基北區高中職第一次免試23日上午報到,明星學校報到率高,但排名在前的社區高中高低有別,因6月25日才會確定放棄人數,已隱然可見參加特招人數恐怕不少。(資料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基北區高中職第一次免試23日上午報到,北一女222個名額全部報到,建國中學277個名額僅1人未報到,但第四志願松山高中報到率僅5成多一點,比原先預期略低,松山校方對此回應,教務主任下午不在學校,其他老師「身分」不便回應。

根據各校統計,師大附中錄取180人(男)、155人報到、報到率86.1%,錄取78人(女)、73人報到、報到率93.59%,成功高中報到率61.82%,中山女中報到率85.6%,一般研判未報到的孩子應想拼特招,往前衝建北,已隱然可見參加特招人數恐怕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在明星級的社區高中報到率,包括松山高中報到率51%、市立大同高中55%、中崙高中44.6%、麗山高中49%、景美女中57%。一般社區型高中則出現高報到率,西松高中報到率為近4成。華江、南港、育成高中都有超過8成以上的報到率;中正、永春、南湖、百齡、萬芳等高中的報到率都在55%至近8成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